北有新长城南有比亚迪柠檬混动DHT为长城汽车带来利好局面

时间:2022-10-27 21:12:54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不同于以往的野蛮生长,新能源市场正在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。在不断进步的技术以及飘忽不定的油价影响之下,新能源已然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,其中以混动汽车为代表,几乎成了行业公认的黑马。

从公开数据来看,今年1-8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81.8万辆,同比增长超过170%,高于纯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00%的增幅,这不仅终结了马斯克口中的“混动终结论”,更是宣告了混动新时代的到来,一个属于“北有新长城,南有比亚迪”的新时代。今天,我们就来聊聊混动市场的霸主“北乔峰”长城汽车。

在森林生态的赋能之下,长城汽车的发展进入了稳重有升的状态,从最新的财报数据来看,今年1-9月,公司实现总营收994.80亿元,同比增长9.56%,净利润81.49亿元,同比增长64.80%,增长显著,且双双创下历史新高。其中,新能源汽车在前三季度共售出近10万辆,同比增长14.31%,这足以看出长城汽车已经进入了新能源驱动企业发展的阶段,也进一步证明了长城汽车转型的成功。

在新能源板块中,长城汽车尤为出名的莫过于被网友戏称为“全球最强混动”的柠檬混动DHT技术,这是一款高度集成、高效能、多模油电混动系统,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设计,可实现EV驾驶、串联驱动、并联驱动、能量回收等各种工作模式智能切换,针对以城市出行为主、兼顾高速出行的场景需求,可实现全速域、全场景下高性能和高性能的双优表现,为用户带来“快顺静省”的使用价值。

与用户用车成本最为密切的油耗来看,以最近刚上市的哈弗H6DHT-PHEV为例,在柠檬混动DHT的加持下,在车辆超过1000km的长续航,WLTC馈电油耗最低5.6L每百公里,其纯电续航能力也非常抢眼,NEDC工况纯电续航为110KM。出众的数据背后,是长城汽车不断深耕市场、打磨技术的结果。

从目前长城汽车营收、净利双增长的势头下,很多投资机构都给出了看好的的评价,未来在长城汽车还将继续在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,在森林生态的赋能以及柠檬混动DHT等技术的加持下,抢占市场的主动权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