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号10点,骁龙888三款旗舰机三星,小米,IQOO京东开抢!

时间:2021-01-24 09:34:37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随着三星发布年度旗舰S21 5G系列手机,春节前的手机市场正式拉开了用户争夺战。目前主流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均使用的是骁龙888处理器,还有之前发布的小米11和IQOO7手机。而此次三星S21 5G系列可以说是非常务实的一款手机,不仅全面领先其他品牌,更重要的是价格更加务实。接下来我们从以下几点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:

对比一:屏幕

三款手机均使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,小米和VIVO均从三星订购屏幕,作为全球的屏幕大厂,当然三星向来都会将最好的屏幕留给自家使用,这一点也保证了S21 5G全系列手机屏幕色彩上处于最好的水平。小米这次从三星订购的屏幕参数为2K分辨率,支持刷新率120Hz,而IQOO 7手机的特点为120Hz的全感屏。可以说三款手机的屏幕均出自三星的匠心之作。

对比二:颜值

男人买手机看配置功能,可小姐姐还是喜欢看颜值。近年来手机的外观设计上国产机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,很难让人一眼分辨出手机品牌。而这次三星手机的外观仍然独树一帜,不管身处何处,可以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三星手机。后背的摄像头排列和拼接可以说十分精致,手感极佳,配色丰富,更迎合了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的审美习惯。而小米外观可以说是比较平庸,也可能是为了后续推出小米11Pro铺路,毕竟不会像三星一样,一次性发布所有年度手机,需要曝光量。IQOO7的设计虽然有自己的特点,可惜很容易发声审美疲劳。

对比三:拍照

可以说这三款旗舰都各有千秋,这次小米11全系列配置使用了1亿像素的主摄像头,分辨率最高,同时也推出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供大家使用,而IQOO7则主要介绍了手机防抖性能和黑光效果等算法摄像,也算是有自己的特点。三星S21的旗舰机型的摄像效果也使用了1亿像素,拍照效果很好,4999起的基本配置虽然没有使用1.08亿像素主摄,但是同样配置了和Ultra一样的算法,包括夜视拍摄和HDR+等,具有一键多拍,双摄像头同拍等功能,喜欢Vlog的小伙伴应该比较喜欢。总之现在手机拍照的对比已经成了各大厂的重要战场。

总结:

如果想要更好的品牌质量和功能性建议购买4999起的三星S21,毕竟他还有一个各家都没有的S Pen设备,现在的S Pen已经可以做到基本和纸质书写没什么太大区别,延迟达到惊人的9ms,喜欢闲暇之余画点什么的朋友只能选择S21了。而且这次三星的定价可以说是很亲民,和其他国家比基本上已经是最低价,可见三星对大陆市场的重视。而如果特别在乎价格IQOO7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,而如果喜欢MIUI的话也可以选择性价比也不错的小米11。

三款手机即将在25号上午十点在京东平台开启抢购,近期打算购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起来啦,趁春节可能不回家过年,给自己买点小礼物奖励一下吧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